《我的团长我的团》碟片上市 网络现完整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我的团长我的团》碟片上市 网络现完整版
2009年03月12日 14:36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的团长我的团》荧屏热播,四大卫视为了抢得收视率以及播出主动权斗得你死我活,可另一边,完整版的43集DVD却已悄然上市,并被传到了网上。

  3月10日下午,北京卫视召开记者会,提出将在明日联合东方卫视出台行业自律公约,力争用规矩肃清行业内的某些混乱现象。记者联系到了江苏卫视宣传推广部主任刘原女士,她表示江苏卫视暂不会回应此事。

  当日,《我的团长我的团》DVD正式发行,到16时,网上就已经出现了完整的43集清晰版。最后一集,孟烦了活了下来,留在了禅达,在60年后仰望南天门,给大家讲述远征军的故事。

  对此,刚刚收视“破纪录”的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刘先生称,DVD和网络版不会对黄金档收视有太大冲击。“守候在电视机前的,都是传统收视群,他们很少有买碟的习惯,除非是电视上已经看不到的剧才会考虑采用其他渠道观看。我们丝毫不担心。”而《团长》总制片人吴毅则表示,请大家本着支持、尊重作品的态度,观看正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