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明星本土遇冷 权相佑宋慧乔风光不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流明星本土遇冷 权相佑宋慧乔风光不再(图)
2009年03月12日 15:40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娱乐圈的一批韩流明星曾因在亚洲范围内刮起的韩流而风光无限,并且在韩国各大娱乐公司眼中成为了下金蛋的鹅,争相以天价酬劳邀请他们出演。然而时至今日,这些韩流明星们虽然在亚洲各国依然保持着居高不下的人气,但在韩国国内却早已风光不在,不仅出演的作品相继遭遇惨败,现在更是连出演新作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一名韩国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韩流明星在韩国受冷遇的最大原因是,这些韩流明星出演的作品相比他们的天价片酬,最终取得的成绩却大多十分惨淡。据悉,从去年开始播出的由韩流明星出演的电视剧,无一例外的均以个位数的收视率惨淡落幕,让花费巨额成本邀请韩流明星的电视剧制作公司面临颗粒无收的局面。这些作品中具代表性的有权相佑的《毒爱》、宋慧乔的《他们的世界》、崔智友的《明星的恋人》等。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