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暂时搁浅?林志玲优雅亮相宣称要做"工作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事暂时搁浅?林志玲优雅亮相宣称要做"工作狂"
2009年03月23日 10:35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在公司高管陪同下在沪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公开牵手、明年结婚,后年生小孩。明年我就34岁了,很久没谈恋爱了,我很需要爱人和被爱的。 ”2007年,林志玲接受采访时给出的这张结婚时刻表,今年恐怕又要被重新刷新。上周末在恒隆出席某名牌上海第二家专卖店开幕仪式后,林志玲郑重宣布,今年将从模特转型为演员,所有重心在拍电影:“我把电影看做是一辈子要走的路。我想走好它。 ”

  林志玲的这番说法并不让人意外。2005年,她刚红不久,也有拍戏机会招手,不幸突然坠马重伤,一切搁浅。好在歇过三年后,机会更好,第一部戏便被吴宇森相中,出演“话题小乔”。“娃娃音”争议再大,今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却是实打实榜上有名,这样好的开场白,怎么舍得戛然而止?何况新片的对手戏又是和“周董”(新片《刺陵》月底开机,由台湾导演朱延平执导,她在戏中饰演一位冒险小说女作家,和周杰伦对手戏,还有动作场面,角色比“小乔”又有突破),戏没开拍,新闻又炒了一堆,从“和周董姐弟恋”,到“孙红雷嫌林志玲花瓶弃演《刺陵》”,只是这样场面当年初出道时就没被难到,更何况是今时今日的林志玲——温柔教主柔声细语对着媒体打圆场:“我相信孙大哥不会这样说!”、“我们以后一定有合作机会!”、“如果到40岁还没被人叫过花瓶,才会着急!”三句话便将众人的嘴堵得牢牢的,时间又拿捏得刚刚好,于是《刺陵》还未开机已经被炒热,温度恐怕丝毫不逊剧组即将赶赴的沙漠片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