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卷入张子妍案 韩警方已通缉经纪公司老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多人卷入张子妍案 韩警方已通缉经纪公司老板
2009年03月23日 13: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来,韩国女演员张子妍因不堪忍受经纪公司强迫“陪酒”而自杀一事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随着媒体和警方调查的日益深入,牵涉到此案的部分韩国演艺界、政商界名人也呼之欲出。

  韩国媒体从张子妍生前经纪公司的前工作人员处获悉,该经纪公司竟专门为旗下演员陪酒设立“陪客房”,从酒吧到VIP卧室等设施一应俱全,而经纪公司的一楼和三楼就是用来“陪客”的,老板金某还将周四、周五定为“接待日”,“常客”包括电视台高层、电视制作人以及商界、政界名流,陪客的大多数是公司签约的女艺人。该工作人员证实,曾亲眼看到张子妍参加陪客活动,“金某每次去日本都会带上张子妍,还经常骂她,甚至拳脚相加。”

  韩国MBC电视台日前报道称,张子妍的家人已将包括自白书披露者、张子妍前经纪人刘章镐在内的7人告上法庭。这7人中除了刘章镐等3人涉嫌损毁死者名誉外,其他4人均与张子妍自白书中所提到的演艺界潜规则有关,其中有某大型IT公司高层干部、韩国某报社权威人士。电视台还爆料说,与这4人有关的网站或是报纸很少刊登张子妍自杀的报道,其中由某大型报社发行的日报上更是找不到与自杀案有关的任何报道,这与韩国其他媒体对此案的大篇幅报道形成鲜明对比。

  张子妍生前好友、歌手金志勋夫妇在录制MBC电视台节目时称,张子妍生前曾多次向自己抱怨,说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她去一些她不愿去的场合。

  据悉,根据张子妍家人的指控,韩国警方已禁止这7人离开韩国,并将陆续对他们进行调查,同时,警方也向日本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红色通缉令,要求将经纪公司老板金某遣送回韩国。○曹小倩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