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蛰伏半年重新起航:乖乖女变"圆滑"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蛰伏半年重新起航:乖乖女变"圆滑"了(图)
2009年03月23日 14:0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天星码头,3月21日。这个地点、这个时间就等于无数笔迷的尖叫,因为他们的偶像周笔畅在蛰伏半年后终于于此时此地宣布回归。当天下午,周笔畅签约金牌大风的发布会在天星码头著名的时尚场所Watermark举行。来自亚洲各地的百余名记者和近千名歌迷一起见证了这个时刻。而重新归来的周笔畅给人的感觉是——蜕变了。

  蜕变1:小女孩长大了

  3月2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3、2、1,好像是倒数计时,倒数就意味着出发。签约金牌大风对周笔畅来说是一个新起点,选在这一天举办签约仪式本身就意味着很多。为了这次发布会,金牌大风投入了超过百万的人民币,如此高规格似乎也意味着公司对周笔畅的信心和诚意。

  一艘豪华游艇载着周笔畅出现在大家面前,不过周笔畅似乎没有去欣赏海面上的风景。并不仅仅是因为心里一丝丝的紧张,还有天气的问题。周笔畅是知名的“雨神”,她的活动经常会伴随着下雨。当天,老天虽然很给面子没有洒下雨水,但是大雾伴着大风,似乎预示着“雨神”这个名头暂时不会被抹去。但是,也正因为这样,周笔畅的亮相真正勾勒出一幅“乘风破浪”的画面,似乎也是对未来的一种祝福。

  虽然“雨神”的特质依旧,但是周笔畅却有些不一样了。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重大变故的周笔畅也改变了不少。当年那个可爱得让众多笔迷痴狂的小女孩,这次似乎长大了,她的身上多了几分女人味,多了几分让人诧异的风情。还是一头短发,还是黑边眼镜,配合上精心设计的黑色外套,周笔畅的身上似乎多了几分妩媚。

  蜕变2:乖乖女圆滑了

  在某些人的心中,“圆滑”或许不是一个很好的词语,但是对于周笔畅来说,圆滑也是成长中必须经历的一种东西,也是她蜕变的一种形式。一直以来,周笔畅给人的印象都是那种在公共场合不是很爱讲话,沉稳有余而灵动不足。再次亮相,周笔畅依然不是那种张扬的人,但是言谈之间的睿智却显示着那颗曾经略显青涩的果实,开始成熟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