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黄圣依畅游主题公园 青春装扮似回到童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黄圣依畅游主题公园 青春装扮似回到童年
2009年03月31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1日电 近日,影视歌多栖明星黄圣依为装饰一新的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揭幕,为配合发现王国的“动漫嘉年华”春季主题,黄圣依受邀在充满童话色彩的王国里演唱大型3D动画片《发现王国》的主题曲。

  “黄圣依的青春阳光形象,很适合《快乐是能量》这首歌。”该公园负责人告诉记者。黄圣依本人也对歌曲喜爱有加,“这首歌音乐风格很欢快,是一首不用去深挖掘,让人听着就能感觉快乐的歌曲,我好像又回到了童年一样。”黄圣依还透露,目前自己的新专辑也正在紧张的录制中,预计今年下半年就能和歌迷见面。

  揭幕仪式当天,黄圣依同发现王国的卡通明星酷乐、酷啦咪以及优选出来的101位“快乐小天使”一起,共同为新落成的“酷乐城堡”揭幕。据了解,发现王国卡通明星酷乐自06年诞生以来,已为广大市民游客所接受和喜爱,2008年4月更是荣膺第十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吉祥物。

  去年7月份,小沈阳也曾来到大连发现王国主题公园,并在发现王国里体验了一系列精彩刺激的游乐项目。作为继小沈阳之后来到发现王国的明星,黄圣依在谈到小沈阳时赞赏有加:“很喜欢看他表演的节目,每一次看都会笑。上大学时,许多同学受东北同学语言的耳濡目染,觉得风趣又幽默。”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