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13位京剧名角加盟电影《袁崇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13位京剧名角加盟电影《袁崇焕》
2009年03月31日 16:3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京剧名角穿戏服出席《袁崇焕》首映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下午,京剧电影《袁崇焕》在国家大剧院首映,于魁智、孟广禄、赵葆秀、李胜素、李宏图、杜振声等13位京剧名角同时现身,该片将于4月3日正式公映。

  该电影由于魁智扮演主角袁崇焕,参与演出的京剧艺术家包括李胜素、孟广禄、赵葆秀、李宏图、杜振声等共13位国家一级演员。剧中唱段聚齐俞派、裘派、李派、梅派、叶派“五大流派”,展现了传统京剧的精粹。于魁智称电影《袁崇焕》对自己来说是首次触电,在表演方法上会有很多调整,用电影这种载体将京剧艺术多方位呈现,是弘扬国粹的好办法。

  女演员袁泉当天也作为嘉宾出现在国家大剧院的首映式上,她说:“今天参加《袁崇焕》演出的名角其实都是我的偶像。”原来袁泉自小曾经学过7年京剧表演,她承认,7年的京剧学习为她后来在影视、舞台剧、歌唱表演方面都提供扎实基础,但是否会参与京剧演出,袁泉笑称:“那我可没有底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