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来宁称要对家庭有承担 和唐笑畅谈近期规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杰来宁称要对家庭有承担 和唐笑畅谈近期规划
2009年03月31日 17: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快男”张杰“超女”唐笑作为某品牌洋酒“用心跳”派对的心跳明星前晚来到南京。活动开始前,二人在下榻酒店接受了记者采访。两人对天娱热热闹闹的解约门事件都没有发表意见,倒是畅谈了各自的近期规划。

  继在话剧《奋斗》扮演米莱和在青春歌舞片《乐火男孩》担纲女主角之后,唐笑下一阶段的工作将是做一名主持人。在湖南卫视即将推出的全新互动类节目“你来做电视”中,唐笑将担任主持人,“就是收录那些有点像山寨版的电视节目,我们会进行评选。”她透露,这是公司目前对她的一个计划,湖南卫视还将派出另一名有经验的资深主持人与其搭档。

  相比较唐笑的多面发展,张杰则称自己“说话不是强项,还是主攻专业唱歌”。即将在2009年推出一张新专辑,目前专辑风格尚未完全确定,还在收录一些歌。虽然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唱片业不太景气,但是张杰表示,因为去年自己专辑销量很好,所以对于新专辑的销量预期持乐观态度。下半年,张杰还将开一场“最牛的”个人演唱会,因为只开一场,所以地点方面会特别考虑,之前曾有报道说会在水立方,张杰坦言还没有确定。虽然采访时张杰显得有些腼腆,但是他表示自己是一个内心丰富而敏感的人,“有时候我想表达,但是说不好,我就用唱歌来表达。我需要唱歌,也需要维持家庭,我现在这个年龄已经到了应该有所承担的时候了。”言外之意,是不是将要和谢娜组织家庭,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