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报:央视该有个发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晨报:央视该有个发言人
2009年04月01日 08:3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几天又传出来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给某煤老板儿子的婚礼做证婚人,加上之前老毕曾经因收38万红包给人主持婚礼被央视批评过,所以一时间又引起轩然大波。《星光大道》栏目组、央视总编室的电话被打爆了,都是天南海北的媒体要求采访的,弄得工作人员无暇工作,纷纷躲避不及。这让我想起当初《新闻联播》换主持人的事,还有海霞说“灾区人民像过年”、贺红梅补妆、白岩松醉酒主持等,一时间央视新闻频道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主任梁晓涛的电话快被打瘫痪了,挺温和的一个人也变得烦躁不已。

  近来北京市海淀区教育部门要求所属学校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并且要求校长、发言人对于媒体采访“零拒绝”。这是件好事,央视早该有个发言人了,就观众、网友、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说一说,跟大伙沟通沟通,比如今年春晚董卿出错的事,如果有个官方说法,把原委说清楚,我想大多数人还是通情达理的。像老毕的问题,如果有个发言人接受媒体询问,也不至于谣言满天飞,大伙四处托关系找人问,实在不行找个央视食堂的大师傅问问都凑合,弄得央视工作人员无法工作。所以建议央视设立发言人,一是加强与外界沟通,树立国家级电视台良好形象。二是让像梁晓涛主任这样的领导能够安心业务,不过多被人打扰。一举两得。刘鹏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