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这次真要复出了? 网友:请不要出来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这次真要复出了? 网友:请不要出来了(图)
2009年04月02日 16:46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2000万天价接拍某品牌洗发水广告?!复出大计提上日程?这已是王菲第N+1次“出山”了!究竟这次复出是真的板上钉钉了,还是依旧是那出“只闻雷声,不见雨点”的老套路?

  商家:“是她”

  王菲2000万代言洗发水广告?当记者致电该品牌洗发水广告部询问代言人是不是王菲时,一位工作人员直接承认:“是她。”当问及广告拍摄进度及该品牌网站何时会有官方确定消息,该工作人员表示:“等到时候大家就都会知道了。”

  陈家瑛:肯定复出!

  对于复出,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表示:“整天都有人找她拍广告啦,但现在不方便说是哪个。”问到王菲是否即将复出时,陈家瑛说:“的确有这件事,不过详情还不能公开。”

  好友:很期待

  记者随后向王菲的好友林夕、陈奕迅、孙燕姿以及那英求证有关王菲4月复出的计划,他们都感到惊讶,但都表示希望王菲复出,并且送上了祝福和期待。王菲的御用词人林夕迫切希望天后归来:“王菲找我写词我一定写,她不找我,我就主动找她!”

  新歌:神秘试水成功

  今年3月4日,王菲御用制作人张亚东在网上发布了一首王菲从未发表过的老歌《我爱你》,随即被媒体看作是王菲试水的信号。虽然张亚东几次否认王菲有意以此为复出试水,“实际上2003年这首歌就录好了,也定好放在我的专辑里,她和她的经纪人都同意了,但是没想到我的专辑拖了这么多年。”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我爱你》点击率已高达数十万人次。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