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楚耀为涉毒事件道歉 样样抄足陈冠希(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关楚耀为涉毒事件道歉 样样抄足陈冠希(组图)
2009年04月03日 08:2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关楚耀表情凝重地宣布将暂退娱乐圈。
关楚耀从口袋掏出事先准备好的发言稿照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涉嫌在日本藏有大麻被扣押长达32天的关楚耀,昨日中午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召开记者会,亲自交代涉毒事件。现场他向传媒、大众、家人和歌迷公开道歉,并宣布暂时离开演艺圈。整个记者会历时15分钟,其中关楚耀的发言占了7分钟,他在宣读完事先准备好的发言稿后,向现场鞠躬致歉后就离开,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提问。

  这次关楚耀为“涉毒”事件致歉举行的记者会与一年前陈冠希为“艳照门”事件举行的记者会有异曲同工之妙。首先在场地选择上,大家都选择了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其次,在场地布置上大家在现场也是只有一桌一椅一人,让人感觉到一人做事一人当。还有,关楚耀与陈冠希都是以正装庄严出现,而关楚耀形象比起陈冠希当时的形象更显憔悴,而且眼泛泪光,显得更加有悔意。并且,关楚耀与陈冠希对事件承担的方式也基本一样,都是退出娱乐圈,只不过一个是“暂时退出娱乐圈”,另一个是“退出香港娱乐圈”而已。而在致歉的字眼上,陈冠希上次就使用了3次sorry(对不起)和7次appoplgize(道歉),关楚耀这次则是说了6次“对不起”以及2次“致歉”。最后,大家都是宣读事前准备的发言稿,以免临场说错话,而且现场不接受媒体提问,宣读完发言稿之后就鞠躬离场,没有给媒体任何发挥的时间。或者上次陈冠希已经很好地示范了一次危机公关演示,这次关楚耀就可以直接拷贝过来。

  在昨日记者会上,关楚耀除了彻底反省及道歉之外,还一反早前不愿谈论卫诗的态度,首次透露很担心卫诗,很想念她。

  道歉:真的对不起

  昨日中午,关楚耀身穿深色西装步入记者会,他面容憔悴,而且眼角泛泪光。他首先向家人、朋友及歌迷道歉。他指上月在日本发生的事件,的确令到很多人失望及伤心,他为此作出道歉。同时,在他也自言非常对不起家人朋友、唱片公司上上下下的同事、同业前辈、香港艺人、歌迷和大众,“我知道你们好心痛,但您们仍然这么爱护我。对不起,真的好对不起您们。”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