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全片泄露 FBI调查史上最严重盗版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全片泄露 FBI调查史上最严重盗版案
2009年04月03日 08: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正面临史上最严重的一起盗版事件,被寄予厚望的大制作《X战警前传:金刚狼》(以下简称《金刚狼》)将于4月29日在美国上映,但是3月31日,网上突然有据称是《金刚狼》完整版的盗版流出,一些人把这条消息当成是愚人节的玩笑,但点击下载的网民却发现这一切都是真的,全长106分钟的视频文件几乎就是《金刚狼》的完整版,片源没有任何时间码率和水印,而且画质清晰几同于DVD。

  事件令出品方福克斯公司十分震惊,发布声明称网上泄露的《金刚狼》不是完整的最终版,FBI和MPAA(美国电影协会)已经介入调查,对泄露者和传播者都会追究责任,公司几经努力关闭了数家网站的下载通道,但无远弗届的网络已经令影片扩散开来,4月2日一位身在约旦的美国人发现在安曼的盗版影碟店里已经有《金刚狼》开卖,而且正是此次网上泄露的版本。好莱坞此前已经发生过多起影片上映前盗版泄露事件,而随着制作数码化,有业者估计这种泄露会越来越方便,类似事件陆续有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