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蔡依林穿蕾丝热裤拍MV 自嘲跳舞跳到腿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蔡依林穿蕾丝热裤拍MV 自嘲跳舞跳到腿残
2009年04月03日 09: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后发唱片,自然要兴师动众。上周末,蔡依林签约华纳后的首张专辑《花蝴蝶》就在万众期待下面世。该唱片在预购期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12万,为此,蔡依林日前还找来律师出席庆功会,为这个销量数字做认证。华纳唱片表示,这张专辑动用了15位华语乐坛最顶尖的制作、创作人班底,耗资4000万台币打造,可谓是用钱堆出来的精品,而蔡依林本人为了新唱片苦练舞蹈“芭蕾鞭转”差点腿部残废。但尽管如此,外界对蔡依林这张专辑还是百般挑剔,其中认为她“抄袭”滨崎步的批评,更让她苦不堪言。所以说,天后不易做,要发一张能让所有人都满意、都认可的专辑,难啊!

  新专辑推出当天,蔡依林在接受台湾HITFM电台专访时,大倒苦水,倾诉了自己的压力。

  新歌难新

  新专辑主题空洞,但符合蔡依林的经历

  这次新专辑的10首作品,跟以往的作品相比并没有太大突破。蔡依林也表示,这次在曲风上唯一的新尝试,也还是舞曲上的:“譬如《影舞者》这类中快版的歌,就很有特色,是有点爵士,但加入了很多舞曲的节奏元素,因为现在音乐很难去分类得很清楚,爵士不再是很传统爵士,HIP-HOP也不纯粹是黑人音乐的种类,现在大家都流行混搭,这首歌就是很混搭的曲风。”

  “不完美是激发各种可能的源头,喜欢为了每一种不完美而努力的人,就像花蝴蝶,不是天生完美,但努力破茧而出的姿态,令人惊艳。”这张以《花蝴蝶》为主打歌的专辑主题听起来有点空洞做作,但这话出自蔡依林之口,却还是有让人信服的力度:多年来她凭自己的努力,做出了许多别人想都不敢想的创举。她自己也表示:“自己每个阶段都有破茧的感觉,譬如很艰难地学会一种新的东西后,就特别有这种感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