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场》杂志网站发起评选“世界最美女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名利场》杂志网站发起评选“世界最美女人”
2009年04月03日 10: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名利场》杂志网站日前发起评选“世界最美丽女人”活动,票选对象为19位女星。截至前晚,安吉丽娜·朱莉以54%的得票率遥遥领先,全球身价最高的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以14%的得票率暂列第二。

  在这个投票中,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以4%的得票率排在第三位,刚刚捧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以3%的得票率排在第四位。

  在这份名单中,最让中国影迷惊喜的是,章子怡也获得了1%的得票率,成为唯一一张上榜的华人面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