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激情戏成筹码 张家辉:"炒作"情有可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河》激情戏成筹码 张家辉:"炒作"情有可原
2009年04月08日 13:49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7日,情感大片《红河》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章家瑞,演员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等转战北京,在电影中双双饰演越南按摩女的张静初和李丽珍还现场pk起越南话来,可谓旗鼓相当。图为出席首映式的张家辉和张静初。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影片《红河》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章家瑞,演员张静初、张家辉、李丽珍、李修贤等转战北京,张家辉谈及目前大规模报道电影中的激情戏,或者张静初的“裸替”,也颇感无奈:“电影想要表现的当然不是这些东西,不过为了宣传需要,也是情有可原。”

  导演章家瑞表示,拍摄《红河》期间是自己最为艰难的时刻,这部电影从拍摄到上映经历了整整两年,他对首次合作的张家辉也不吝赞誉:“张家辉是个特别较真的演员,他对每场戏都要求很高,每次都要问清楚才肯演,如果觉得演得感觉不对,他就会当着剧组所有成员提出来,有时候弄得我挺没面子的,不过我还是很欣赏他这种认真的演员。”而对合作了多次的张静初,章家瑞也很佩服:“张静初是个拼命三郎,拍起电影来不顾一切,弄得浑身是伤。”

  张静初谈及进入电影中智障少女的心态,还觉得很是恐怖,因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当时在《门徒》中首次扮演吸毒女,还能够参考一些电影和书籍,但是《红河》中这个智障少女,则完全没有模板可以参照。最后迫不得已,我给她设计了很多小孩子的动作,比如把梁家辉短裤上的洞给缝起来了。”

  在云南首映时,张静初首次谈及电影中的“裸背”是个越南女孩子做替身拍摄的,并表示后来不回应这个话题,是怕大家分散注意力。在电影中首度激情出演的张家辉,昨日也回应了这种上映前的“炒作”,熟悉商业片运作方式的他认为可以理解:“我头次出演激情戏,那么大的牺牲最后全部被删掉当然会觉得可惜。不过后来大家都在报道这个,我认为是宣传中博取观众的注意力,电影想要表现的当然不是这些东西,不过为了宣传需要,也是情有可原。”

  电影《红河》将于4月10日全面上映,导演章家瑞告诉记者,《红河》的投放拷贝量已由开始的100多个追加至600个。记者张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