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婚变媒体人同情 娱评人:娱乐界应存正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婚变媒体人同情 娱评人:娱乐界应存正义
2009年04月08日 14:09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发布会泣不成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贾静雯婚变受到多方关注。4月7日,新民网记者从几位媒体人处了解,他们均对该事件持中立态度,但也同情贾静雯作为母亲无法看到自己孩子的遭遇。 

  4月3日,贾静雯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地指控老公孙志浩将小孩“梧桐妹”带走四个多月,避不见面。律师团在近日没得到任何有关孙志浩的响应下,昨天已采取法律行动,递状提出假处分(诉讼保全),请求台湾法院停止孙志浩对“梧桐妹”的监护权。4月7日,有消息称孙志浩的好朋友周丹薇,今日出面帮忙反击,爆料3年前,贾静雯就曾经带人强行闯入上海的家,把“梧桐妹”带走,婆婆更从来没有逼过她验DNA,而且贾静雯一直都知道老公女儿在美国,两人甚至上礼拜才通过E-Mail。日前,孙志浩正替女儿“梧桐妹”办理美国公民身分,据悉,公婆也因掌握了贾静雯与男艺人的暧昧短信,做好打离婚官司跟争取监护权的心理准备。

  媒体人表示已司空见惯

  对于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媒体人都已经见怪不怪。凤凰卫视的杨小姐就表示,她觉得很正常,贾静雯的老公是花花公子,她结婚前就应该知道的,“现在艺人分分合合,我们都已经麻木了。”

  不过,作为母亲,贾静雯在发布会上向女儿的真情告白又让人非常同情。杨小姐说:“当妈的见不到孩子,真是要疯了。”《辽沈晚报》的董小姐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她认为贾静雯是一个心态比较平和的人,即使身在娱乐圈,对名利也看得比较淡。她表示,婚姻是一件特别复杂的事情,不合就分,“不过关于孩子,我觉得没有必要弄那么复杂。她老公也不该这样把孩子带走不让她见。还是欣赏那种分手亦是朋友的感情,尽管,这种感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董小姐说。

  至于豪门婚姻,《8周刊》的黄小姐感叹道:“贾静雯还是满作孽的,结婚不久就波折重重。”《当代歌坛》的戴小姐则称,以后挑老公要好好挑。

  娱评人:娱乐界应存正义

  资深娱乐策划人文上兴对众女星嫁入豪门并不看好,他认为贾静雯的婚变很大部分是因为“门户不相对”,她和他丈夫家世差别过大,与其说是傍豪门,不如说是蜗居豪门。实际上在这几年的婚姻生活,她没有办法保持自己的本色,甚至为了保住这豪门梦,不惜一切讨婆婆和老公的欢心。孩子的出生,成为她进豪门的通行证,但现在也成为她豪门的噩梦。在众多女星进豪门的案例,几乎所有的结局都是豪门梦碎。

  不过,文上兴也对贾静雯的遭遇很同情:“孩子无罪。离婚本来不算很大的事。抛开娱乐不谈,一位母亲被剥夺看望孩子的权利,这一点,贾静雯是绝对的受害者。媒体应该弘扬正义,为艺人伸冤,别一路八卦,专看别人的笑话。这也是娱乐界应该存在的正义!”徐媛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