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演员试妆 胡军光头“照亮”全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演员试妆 胡军光头“照亮”全场
2009年04月08日 15:1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十月围城》开机在即,陈德森导演昨日向媒体透露, “演员们这次牺牲很大”。原来,因为剧情需要,诸多 “影帝”不得不 “剃发明志”。首位抵达剧组的胡军,便闭关进行了长达9小时的 “车轮战”式的试妆,并以此完成了其演艺生涯中首个电影 “光头造型”。

  在所有需要剃头的演员之中,胡军是到达最早的,也是剃头剃得最 “不安分”的。剃头当天,还未坐定的胡军一见到手持剃刀的发型师,就双手抱头,紧锁眉头,向理发师 “求饶”,“我的宝贝头发啊,我的宝贝头发啊!”笑得发型师半天不敢下手。剃头之后,胡军让助理为自己拍了剃头之后的首张照片,并用彩信的方式率先传送给了自己的太太,胡军一边编辑图片一边对工作人员叹气: “你说搞成这个样子,女儿看了要是不认爹了该怎么办?”

  此次胡军在 《十月围城》中将饰演一个武功高强的刺客,也是影片中唯一 “反派”。据造型师讲,除了要剃头外,胡军在片中还将以极为狰狞的形象示人。故试妆从早上11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才收工,从剃头师傅、到化妆师、到服装师,轮番上阵,整整9小时 “车轮战”。

  胡军说,这是他第一次拍清朝的戏,也是第一次为电影剃光头。 “刚刚去探 《建国大业》的班,黄建新导演看到我的光头,让我再给他客串一场戏,我这样能去么?去了这不就是跟 ‘蒋介石’张国立抢戏么?”临走前,胡军边讲边不断摸索自己的光头。 “《十月围城》怎么也要拍上三四个月,看来房间里都不用开灯了!这里就够亮!够环保吧!”胡军玩笑道。记者 蔡颖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