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纯到性感 童瑶饱受争议接演《雷锋》(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清纯到性感 童瑶饱受争议接演《雷锋》(组图)
2009年04月17日 10:5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青年档案 童瑶

  籍贯:昆明 身高:168cm 代表作:电视剧《林海雪原》等

  搜索关于童瑶的报道,“张默打人”、“潜规则”等条目依然很醒目,哪怕那已是陈年往事。这两年,童瑶努力在用作品来一扫阴霾,秘密在台湾拍完霍建起导演的文艺片《台北飘雪》后,她最近终于获得导演的“松口令”,电影也有望在暑期进入院线。

  童瑶最新的动作则是,接演了饱受争议的电视剧《雷锋》,出演雷锋的发小。“雷锋没有过爱情”,童瑶很肯定地认为。

  新京报:听说你在剧中要演雷锋的姐姐?

  童瑶:我演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互相帮助的同学,有点青梅竹马的意思,一直演到他参军前,但没有爱情。(其他几位女演员呢?)苗圃演他特别崇拜的大姐姐,王力可演经常借书给他看的人,薛佳凝演喜欢他的女孩。总之都是雷锋每个时期身边关系比较好的女性。雷锋在剧里形象比较丰满,并不纯粹是“高、大、全”那种。

  新京报:目前你展现出的定位,似乎是“青春、清纯”路线?

  童瑶:是,我肯定不会走什么性感路线。(但你也给《男人装》拍过很性感的照片。)那……是为了配合一部电影的前期宣传……

  新京报:作为一个狮子座,你在感情上是那种火热、果断、利落的类型吗?

  童瑶:感情上,呃……(你现在有男友吗?)我现在……(看了一眼公司人员,犹豫……)等我们成为私人朋友时跟你聊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