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首部电影演武则天 为刘嘉玲支招如何扮"媚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后首部电影演武则天 为刘嘉玲支招如何扮"媚娘"
2009年04月17日 11:2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迎紫版《一代女皇》   此版本的武则天形象深得人心,该剧当年还在台湾创造了收视神话。潘迎紫版武则天十分具有女皇风范,她所力求表现的是一个更加豁达和大度的人物形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克即将开拍的新片《狄仁杰》让人充满期待,除了题材本身带有传奇色彩外,其演员阵容也极具看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刘德华、李冰冰、梁家辉都相继加盟。而最让人意外的是,屡有怀孕传闻的刘嘉玲也确定参演。记者昨日从华谊获悉,刘嘉玲将在影片中扮演一代女皇武则天,这将是她结婚之后拍摄的首部电影,也彻底澄清了连日来围绕在她身上的怀孕传闻。

  “她散发着征服别人的欲望”

  记者昨日从片方华谊兄弟了解到,该片目前已确定了演员,刘德华依然扮演狄仁杰,李冰冰则演上官婉儿,在片中与刘德华将有大量对手戏。此外,另外一个重要女性角色武则天由刘嘉玲扮演。不少影迷认为刘嘉玲与武则天的气质有相似之处,“她身上散发着征服别人的欲望,和武则天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也有影迷认为刘嘉玲太过风尘,不适合扮演权威的女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