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杨千嬅提前入川 5·12地震一周年将至(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古天乐杨千嬅提前入川 5·12地震一周年将至(图)
2009年04月17日 15: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天乐一行已抵四川。
维塔斯也将前往灾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5·12特大地震之后,灾区一直得到外界持续的关爱和帮助,演艺圈的明星们也以特殊方式献上爱心。在地震灾难发生一周年之际,艺人们将再把关心的目光投向四川地震灾区。届时,不光有央视心连心近百位明星阵容的演出,还有成龙、刘媛媛、维塔斯、羽泉等艺人的亲善探访。日前,古天乐、杨采妮和杨千女华,已经提前来川,以联合国儿童基金大使身份开始为期5天的灾区行。

  此行,他们将前往安县、北川、彭州等灾区。古天乐介绍,这次的探访是向大家说出基金会所筹得的1.4亿元善款的运用情况,同时他也带了文具送给小朋友,希望进一步帮到他们。杨采妮表示,这次她会讲故事给小朋友听,送鞋子给灾区小朋友是希望孩子们夏天不要赤脚。而杨千女华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为灾区百姓打气,她还会唱歌给小朋友听。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