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不着急出嫁 坦言有"固定约会对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不着急出嫁 坦言有"固定约会对象"(图)
2009年04月17日 16:1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咏琪认真倾听歌迷的“圣旨” 摄/记者寿鹏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承认现在有交往的对象,但梁咏琪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保护这段感情,她选择不公开,目前也不着急出嫁。

  昨天下午,香港演员梁咏琪携全新个人国语专辑《礼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对话

  爱了就要爱得起

  媒体:《爱得起》代表你现在对待爱情的态度吗?

  梁咏琪:歌词中有一句说:既然爱了就要爱得起,懦弱会让自己看不起,就是说女生对待爱情的态度应该勇敢一点。

  媒体:你最渴望什么样的恋人?

  梁咏琪:我最渴望两人能互相尊重,懂得感恩。

  媒体: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梁咏琪:我目前有固定约会对象,但还不到公开的阶段。如果谈恋爱,我宁愿选择偷偷摸摸的。

  媒体:有计划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吗?

  梁咏琪:我不急着嫁人。我对婚姻还有很多问号,先学好恋人之间的相处之道。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