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警方调查童星拍卖事件 父亲改口称不会"卖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印度警方调查童星拍卖事件 父亲改口称不会"卖女"
2009年04月22日 11:2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英国媒体暗访,爆料《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女童星鲁比娜·阿里被父亲拍卖,要价20万英镑(约合200万人民币)。昨日鲁比娜的父亲随即改口:“这是前妻的奸计,不可能拍卖女儿。”印度警方也介入调查。

  今年9岁的鲁比娜将被父亲拍卖的消息在英国《世界新闻报》上刊登,5年前离家出走的鲁比娜生母看到后回到贫民窟,和鲁比娜的继母大打一架,随后向孟买警方投诉:“他们应该受到惩罚,哪有父亲会卖自己的女儿!”

  孟买警方将鲁比娜和父亲阿里带到警察局问话,问询结束后,阿里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否认了报纸上刊登的“卖女求荣”一事。阿里说,有人谎称被鲁比娜的故事打动想要帮助她,邀请他去豪华酒店洽谈,那些人要求他放弃女儿的抚养权,代价是一大笔现金,“但是我拒绝了,我的孩子都在我身边,不管多少钱我都不卖”。

  孟买警方昨日表示,孩子母亲和父亲各执一词,事情的真相仍需要进一步调查。编译:刘婷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