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岁月神偷》精彩片场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岁月神偷》精彩片场照曝光
2009年04月22日 15:4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任达华将现场拍录成短片,希望女儿那辈的人能知道旧时的生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怀孕了,不能穿高跟鞋!”昨天中午,港片《岁月神偷》在香港上环拍摄外景,男主角任达华向记者“爆料”。未几,女主角吴君如出现,笑着跟记者喊冤:“我没怀孕,只是增肥了两三公斤!”令现场记者不知信谁。

  《岁月神偷》投资1000万港元,上个月开机,本月月底杀青,最早将于今年11月跟观众见面。电影讲述上世纪60年代香港人艰苦奋斗、邻里相助的故事,是继《老港正传》之后又一部“港人传记”。

  【场景】

  香港最后一条60年代老街

  昨天的拍摄地点叫永利街。那是很窄的一条街道,其中一边已经改造成了高楼,另一边则保留了一些旧楼。剧组在旧楼这边搭了些铁架和旧式广告招牌,营造上世纪60年代的气氛。导演罗启锐介绍:“这条街是香港最后一条60年代老街了,本来已经要拆掉,但是政府为了关照我们,特意推迟到我们拍完再拆。我们用这条街来重现当年的深水埗。”高楼大厦的存在有时挺影响拍摄,“经常穿帮,要靠后期特效来消除”。据说,导演小时候就住在这里。

  探班的时候,一些街坊仍在进进出出,似乎并未为即将到来的拆迁而忧愁。有意思的是,这些表情淡定的“老港”似乎并不在乎有明星在身边出入———经过时,他们连瞥都不瞥明星一眼!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