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十月围城》片场 范冰冰素颜清纯可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直击《十月围城》片场 范冰冰素颜清纯可人(图)
2009年04月22日 15:52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范冰冰在《十月围城》剧组的一组片场照曝光,范冰冰一身运动休闲装扮,素颜上阵,一双三叶草adidas黄色板鞋分外夺目。据悉,图片上是范冰冰第一天风尘仆仆赶到片场后,马不停蹄与导演研究起了剧本。据悉,相对于“武戏”较多的“九帝”,范冰冰这“一后”在片中承担更重的“文戏”,监制陈可辛也是场场必到,亲自“压阵”。

  之前上海连日大雨误了“4300万巨景”的工期,致使《十月围城》晚开拍半个月。目前,剧组上下为了赶进度,天天都要抢夜戏,但范冰冰却“不自觉”给剧组节约了颇多时间——陈可辛导演要求她素颜上阵,甚至保留黑眼圈,2个半小时的化妆时间,缩短到半小时就搞定。范冰冰的“不自觉”着实乐坏了众多 “缺觉”的工作人员。为了在“影帝”的表演中“不掉队”,范冰冰只要一有空闲就读剧本,连做头发的时候也不忘记背台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