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承认对婚姻没信心 否认借女儿炒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承认对婚姻没信心 否认借女儿炒作(图)
2009年04月26日 09: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的复古发型被孙兴戏称为“鸟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身着一袭白底黑花旗袍、顶着被孙兴调侃为“鸟巢”的复古发型,用两天时间完成了定妆的贾静雯,昨日终于如约出现在电视剧《侬本多情》的开机仪式上。经历了月初“争女风波”的贾静雯坦言对未来婚姻也很迷茫无奈。

  在开机仪式上,主办方体贴地为贾静雯挡掉了所有敏感提问。会后,贾静雯换了一身便装出来面对众媒体,发表了长达十几分钟的“自白”。针对她拿孩子为新剧炒作的质疑,贾静雯再次否认:“我知道没有一个妈妈,会伤害自己的孩子。我是在迫于无奈的情况下,我才开了记者会寻求你们的帮忙,让我可以见到我的孩子……因为我爱我的孩子,我不可能这么做。”贾静雯称她不想让小孩成为大人战争的牺牲品,这样太残忍了。

  至于这段婚姻能否保住,贾静雯坦承自己很迷茫。“当我有了婚姻,我很珍惜,我也很努力,可是这个婚姻当中太多的反反复复,其实让我受伤了,让我……(叹气)很累,让我没有信心,我必须要疗伤。希望大家多给我一点空间跟时间,好好专心处理个人的事。”有记者追问她“对婚姻没有信心是因为先生的缘故吗?”贾静雯回答“没有信心是有很多的问题,没有办法告诉大家”,说完便匆忙“逃离”现场。

  - 剧情简介

  12年前,由刘嘉玲、马景涛主演的电视剧《侬本多情》曾经创造收视奇迹。这次翻拍的《侬本多情》,由杨佩佩担当制作人,贾静雯出演女一号香雪儿,黄少祺、孙兴、何赛飞等参演。剧情讲述了美丽善良的女人“香雪儿”在乱世和命运抗争的故事:她被丈夫抛弃,并与孩子分离,最后在真爱召唤下,香雪儿获得重生。尽管剧情和贾静雯现实遭遇非常相似,但杨佩佩称早在三个月前就定下了人选。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