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台湾秀儿子 实为为某运动品牌做植入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台湾秀儿子 实为为某运动品牌做植入广告?
2009年04月30日 11: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最近带着儿子Lucas去了趟台湾,母子看篮球秀亲密的照片实在让很多人流口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最近趁着春暖花开之时带着儿子Lucas去了趟台湾,还让记者拍到了许多母子看篮球秀亲密的照片。小Lucas长得也真争气,综合了爸爸妈妈的优点,气质完全可以和诸如小贝儿子、阿汤女儿那些世界闻名的“名小孩”媲美。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秀起亲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实是为某运动品牌在做植入广告:妈妈和儿子都是漂亮的人,何况还是话题人物,穿着这个品牌的运动服装出现在看台上又亲又抱,不吸引众人目光都难?众多女性论坛上这两天都出现了“请问张柏芝去台湾穿的那款鞋的货号”的询问帖,那么看来Lucas去做代言人的日子也应该不远了。

  有酸溜溜的人在网络上发表议论说:“明知道会有狗仔跟拍,还锲而不舍地抱着她的宝贝儿子出街,并且时时刻刻展现慈母的笑脸,这是什么精神啊?”抱有这样心态的看客恐怕有点不明白,那么请记住明星的三大工作原则吧:明星的工作当然就是为了作秀;出了事就低调隐忍的人当不了明星;明星的秀永远没有免费的。这三大原则大概可以为“艳照门中人”近期的屡屡亮相做一个注解吧。况且休息了一段时间以后的张柏芝显然状态很好,再也不是狂乱时期瘦得不能看的样子了,再加上可爱的Lucas,这张亲情牌打起来总是没错吧?□咪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