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傲君钟爱"玫瑰"婚纱 自爆被老师定位为新闻主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沈傲君钟爱"玫瑰"婚纱 自爆被老师定位为新闻主播
2009年04月30日 11:2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沈傲君最近可谓事业爱情两得意。因出演《潜伏》中的“左蓝”人气飙升,而下月又将与相恋两年的某国驻华外交官喜结连理。不过这位“准新娘”最近很忙,忙到只能在拍戏间隙抽身试婚纱。记者昨日采访了沈傲君上戏的同学喻恩泰,他告诉记者,私底下的沈傲君其实和电视上那个英姿飒爽的“左蓝”一样活泼开朗,性格火辣,而现在身为演员的沈傲君,当初被老师们定位为新闻主播。

  最满意“玫瑰”婚纱

  下月即将成为新娘的沈傲君婚纱还没有着落,近日,在拍片间隙的她匆匆忙忙赶往上海某婚纱店试穿婚纱。

  虽然因为拍戏很劳累,爱人也不在身边,但是沈傲君试起婚纱来还是幸福洋溢,当天共试了十几套婚纱,有中式的、西式的,沈傲君试得不亦乐乎,身边的陪同人员也都大赞“好漂亮”。沈傲君似乎对一身裙摆上布满玫瑰花的婚纱最为满意,更摆出了叉腰的pose,而网友们也认为沈傲君穿这件婚纱最为漂亮,不过网友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沈傲 君怎么黑了?”“手臂看上好强壮呀。”原来,沈傲君 在新戏中饰演一名美女教练, 有很多特训和打球的戏份,就在她来试婚纱前,她还和剧中的另一教练在网球场上,顶着烈日比赛做了上百个仰卧起坐。而平时,她必须在烈日当空的球场上不停奔跑、挥棒,带领队员做各类体能特训。几天下来沈傲君手臂、后背都是一道道打球留下的淤青和伤痕,因为长期在阳光的暴晒下,整个人也晒黑了,看到自己手臂和背部留下的淤青和伤疤,沈傲君忍不住叫苦。

  曾被定位新闻主播

  上海戏剧学院95级电视艺术系有个有名的主持人班,周瑾、吉雪萍、陈蓉都是这个班的成员,而沈傲君也是其中一员。记者昨日致电沈傲君的同班同学,《武林外传》中的“吕轻侯”喻恩泰,他告诉记者,初见沈傲君时,觉得她应该是个文静的女孩,“第一眼看到她,哇,这女孩看上去怎么那么婉约呢!”但接触下来才发现,来自哈尔滨的沈傲君就是个典型的北方女孩,直爽好动,“她有什么就说什么,上课回答问题也很积极。”

  而老师们原先给沈傲君的定位不是演员,而是新闻女主播,“老师们看她很有气质,当时就想让她往新闻主播方面发展,就像新闻联播主持人那类型的。”不过1998年沈傲君因为和郭富城合作了一支广告,广告中清新可人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且在学校还是引起了一点小轰动,“虽然红了,不过她当时很低调,还是像原来那样,只是说有些人来找她拍戏了,也许就是那时候,才让她走上了演员这条道路。”

  喻恩泰回忆道,上次和沈傲君见面是2006年自己在首都剧场的演出上,沈傲君亲自到场并且送上了鲜花,让喻恩泰很感动,不过之后因为各自都很忙便没有再怎么联络,但沈傲君演的《潜伏》喻恩泰也看过,听闻老同学即将结婚,喻恩泰忙送上祝福“恭喜她找到了好的归宿,希望她永远幸福。”杨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