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要求活动全面消毒 何韵诗古巨基现流感病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星要求活动全面消毒 何韵诗古巨基现流感病征
2009年05月04日 08:06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人的确诊,香港政府将流感戒备升级为“紧急”。普通市民可以躲在家中自我隔离,但对需要从事公众活动的演艺人士而言,却免不了到公众场合。前日下午,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劲歌优秀选拔活动彩排就让陈奕迅、容祖儿、阿Sa、古巨基、蔡依林、何韵诗等众多艺人聚到了一起。为了避免流感的传播,彩排活动现场可谓高度戒备,歌手们自备口罩不在话下,连红地毯都被要求用消毒药水仔细清洁。

  何韵诗古巨基出现流感病征

  何韵诗为《2009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彩排,现时香港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何韵诗表示会做足安全措施,更表示之前与歌迷烧烤聚会后,感到有些身体不适,喉咙痛而且很疲倦,为免整个行业要隔离自己,都会戴上口罩。问她彩排用的麦克风供多人使用会否有卫生问题?她说:“非典之后助手和TVB都有消毒用品给我,消毒完才给下一个人用,刚刚都有擦过,大家不要轻视这个病。”

  她又说在吃维他命C之余,稍晚也会做针灸调理身体。此外,古巨基下车时没戴口罩,后来经记者提醒后才称自己有口罩在身,并坦言也感到喉咙痛。

  谢安琪为儿子消毒玩具

  谢安琪演唱会的主办方负责人丘亚葵坦言暂未收到消息,并正等待政府指引,虽然直至目前未有接到任何消息,但会密切留意最新情况:“星期一我会打电话去查询处理方案,市民健康最重要。”

  而谢安琪在电话访问中则表示在此刻不受影响,演唱会将照常举行,但如果疫情蔓延导致个唱要取消或延期,她说:“不仅仅是我的个人演唱会,而是全港市民都要应变,我和大家一样担心疫情!”至于儿子张瞻未正式回校上学,但在家已为其玩具消毒及让其勤洗手。

  五月天保持谨慎

  5月20日开唱的台湾乐队五月天则以乐观但谨慎的态度面对,其经纪人谢芝芬坦言会密切观察事态发展,并与主办方商讨应变方式,一切以歌迷安全为考虑。其实2003年非典疫情严重时,不少演唱会均受影响,其中静婷、林敏骢、滚石乐队、SANTANA、汪明荃演唱会等要取消或延期,但Beyond却不惧非典照样开唱。

  蔡依林冒险留港

  台湾舞后蔡依林(Jolin)日前举行签唱会,遭大会将其旧绯闻摆上台,安排有翻版周杰伦之称的陈日丰与其他男歌迷齐向她示爱。香港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蔡依林无惧疫情继续留港,但会加强戒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