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参加开学典礼 赵本山年过半百读大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赴港参加开学典礼 赵本山年过半百读大学(图)
2009年05月04日 14:3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2日刚刚忙完“刘老根大舞台”北京剧场开幕仪式的赵本山,昨天又马不停蹄地飞赴香港,但这一次却不是宣传他的二人转艺术,而是参加李嘉诚(海外)基金会捐助的长江商学院开办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的开学典礼,自小学习二人转的赵本山终于要读大学啦。

  从二人转艺人、全国知名的“小品王”到本山传媒董事长,赵本山一步步组建起自己的娱乐王国,尽管从小家穷无钱读书,本山对知识的渴望却没有停止。据悉,赵本山即将就读的长江商学院由李嘉诚(海外)基金会捐资创办,是为中国培养世界级企业家的摇篮。赵本山报读的课程乃专为内地民营企业董事长及总裁度身设计,课程分五次授课,上课地点遍及伦敦、三亚等地,学习时间虽只有十八天,但报读费用需人民币55万元。赵本山昨日赴港出席开学典礼,正式为艺人转型企业家迈开大步。

  据悉,长江商学院的报名标准很高。该学院的网站上标明,5月4日开课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是特别为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在各行业领先的国有及民营企业董事长、总裁度身定制的。

  据知情者透露,赵本山在报名者中条件突出,一是他个人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二是他经营的二人转剧场创下了2008年度全国演出市场的票房奇迹,在经营文化产业的企业家中属于佼佼者。与他同时入学的还有知名企业家马云、傅成玉等。记者 徐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