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省》男主角赵恒煊:《团长》没有可看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三省》男主角赵恒煊:《团长》没有可看性
2009年05月04日 15: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恒煊扮演的“土匪头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历史电视剧《十三省》在广州综合频道《雷霆剧场》开播以来,收视表现稳步上升,平均收视已到达2.5。另据央视·索福瑞公司的最新统计,收看该剧的 25岁至34岁的观众、收入在3800元以上的观众人数明显增加,并稳居广州本地同时段第一。不少观众反映,该剧的武戏精彩,文戏也不弱,尤其是男一号的 “弱匪”形象配女一号“悍妻”的戏份,让观众在紧张之余,笑声不断。日前,男一号“耿三”的饰演者赵恒煊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赵恒煊分析自己的角色时说道:“剧中人物为抗日要扮演土匪,但干的不是土匪的事。其实他内心有很多痛苦的东西,但我们表现的是他幽默搞笑的一面。”赵恒煊在表演时很放得开:对老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偶尔还趴地上耍耍无赖,可心里却将老婆像女儿般宠着;偶尔还唱上一段各种小曲,装装女人、秀秀兰花指。这个就是赵恒煊塑造的耿三形象。

  对于观众说他“怕老婆”,赵恒煊立刻澄清误会:“其实怕老婆的戏是剧本没有的。那是因为上世纪90年代的时候,我拍过一部戏也是讲一个抗联战士,这个人也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我还去采访过他。他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人物,当初中了48处枪伤也没事,打起仗来连日本军也怕他,但当时他常常殴打他们军长。然后有一次他们军长发现他老婆一来就会打他,骂他,但他从来都不还手。于是以后他再打军长的时候,军长就跑,跑到他老婆那请他老婆来,他就被他老婆给拎着耳朵回家了。那个人不是怕他老婆,而是非常爱他老婆,所以才会任打任骂,这才是真爷们。从这里我得到了启发,于是加入了这场戏。他不是怕老婆,是像宠自己孩子一样地宠着老婆的。”

  记者随后又问到,《十三省》在广东是与《我的团长我的团》同期播出,他是否担心收视受影响。对于这个问题,赵恒煊回答说:“《我的团长我的团》没可看性、没故事、整部剧是乱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