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袭港" 娱乐圈全面"消毒"(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甲型H1N1流感"袭港" 娱乐圈全面"消毒"(组图)
2009年05月04日 15:4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蔡卓妍戴口罩返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人的确诊,香港政府将流感戒备升级为“紧急”。普通市民可以躲在家中自我隔离,但对需要从事公众活动的演艺人士而言,却免不了出入公众场合,需要特别戒备。此外,流感袭港遇上正值演唱会旺季的5月至7月,目前这些演唱会及大型活动虽暂定如期举行,但未知最后会否取消或延期,各主办商正密切留意最新事态发展。

  近十场演唱会前途未卜

  原定今年香港5月至7月举行的演唱会包括:“好多谢安琪吶喊演唱会2009”、“DNA五月天创造演唱会”、“三个好男人唱好情歌演唱会”(陈升、黄品源、张宇)、“拉阔音乐会2009张敬轩×方大同”、“情牵女人心演唱会”(辛晓琪、林晓培、万芳等)、林子祥演唱会及棒棒堂香港演唱会等。

  谢安琪演唱会的主办商负责人丘亚葵坦言,如今他们正等待政府指示:“我们已经跟环球(谢安琪的唱片公司)谈论过,大家都是持相同意见,总之目前一切照做,包括彩排。当然不希望取消,因为牵涉到七场的安排,但假若真的要取消或延期,我们都有心理准备来面对。”

  5月20日开唱的台湾乐队五月天则以乐观但谨慎的态度面对,其经理人谢芝芬坦言会密切观察事态发展,并与主办商商讨应变方式,一切以歌迷安全为首要考虑条件。

  2003年“非典”疫情严重时,不少演唱会均受影响,其中静婷、林敏骢、滚石乐队、汪明荃演唱会等或取消或延期,只有Beyond照样“开骚”。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