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征MV上演恋爱情景剧 真实重现情感纠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征MV上演恋爱情景剧 真实重现情感纠葛
2009年05月04日 21:39 来源: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征从华谊跳槽到太合麦田后,正在忙着新专辑,单曲《我是谁的谁》已经先行曝光。这支MV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因为内容相当出位大胆,充斥着情色与偷窥。各种各样的感情关系呈现在歌迷面前,除了双人的情感纠葛,三角恋这样一个敏感的话题也会在MV中出现,而导演甚至还安排了一场闹剧式的同性恋情。

  画面:

  磨砂玻璃背后的激情戏

  在这支《我是谁的谁》MV中,黄征不是主角,他担当一个过客的角色,见证一对对男女上演的感情戏码。开场不久,一位女郎便在磨砂玻璃背后宽衣解带,连内衣都一件件地扔了出来,然后风情万种地诱惑男伴过去,一出激情戏便开始在玻璃的背后上演。

  MV还借用了“偷窥”的桥段,就在这对男女的激情过程中,一个DV已经悄悄地瞄准了他们,偷偷录下了这个场景。

  幕后:

  一支MV拍了20个小时

  在这首MV中,黄征以“旁观者”的姿态见证不同的都市爱情故事,剧情的变换包括夜店、电影院、家中、餐厅、公园甚至卫生间等多个场景。

  黄征介绍道,在这些场景中,歌迷也将看到我们生活中最为普遍的爱情故事,包括:夜店买醉、道貌岸然的情侣、第三者插足、电影院中私密行为、街心公园里的朝三暮四甚至卫生间中的“黑色交易”都将在这支MV中进行最真实的重现,让整支MV显得一气呵成又不失诙谐幽默。

  这支MV的内容比较复杂,黄征称,他和演员们从熟悉剧本,到走位,就用了6个小时的时间,全部拍完,花掉了整整20个小时。

  与其他音乐录影带不同,这支《我是谁的谁》的MV仅用了一个镜头从开头一直到结尾,在这其中,黄征及演员们也需要完成一系列场景的演出,这样的安排也加大了现场拍摄的难度,当天黄征和演员们熟悉剧本、走位就占用了6个小时的时间。这让看似简单的拍摄工作也持续了20个小时才顺利收工。

  时尚:

  今年男人流行粉裤子

  黄征不仅在忙新专辑,还玩起了时尚,他在博客上开设了“型男索女大讲堂”,和粉丝交流时尚话题。

  在最新一期的博客上,他贴出了两张自己得意的POSE,一张是黑白经典,另一张则比较大胆,下身穿着粉色裤子,上身穿着柠檬黄的T恤,还套了一件花外套。黄征显然对这个POSE很自信,他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男人穿粉色裤子,应该会成为今年的时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