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汪明荃、罗家英美国注册结婚 婚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汪明荃、罗家英美国注册结婚 婚照曝光
2009年05月05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婚照中汪明荃和罗家英与一般的新人不同,男和女的位置竟然对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5日电 汪明荃(阿姐)昨日下午3时特别从美国致电返港,向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报喜,与罗家英于5月2日(农历四月初八)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注册结婚,结束20年爱情长跑。阿姐心情甚佳,表示目前很快乐。等度假回来再同大家分享及接受大家祝贺。昔日的绯闻男友何守信亦大方祝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刚完成歌舞喜剧《真系阿姐──汪明荃》的阿姐、罗家英5月1日起程赴美作慈善演出兼趁机度假,他们先去拉斯韦加斯休息,5月9日才去洛杉矶担任“丝竹雅集”粤调金曲欣赏会义演嘉宾。没想到两人在赌城玩得高兴之余还突然完婚,给大家一个惊喜!

  皇天不负真心人

  罗家英4月底在红馆时曾上演一幕台上求婚记,他在台上换上礼服,并向阿姐求婚,又与阿姐模拟入教堂,不过阿姐就用花挡住他索吻。家英哥向阿姐求婚是采取屡败屡战的态度,这次皇天不负真心人,终于娶得阿姐归。

  因为粤剧阿姐与罗家英结缘,87年两人组“福升剧团”,渐渐由拍档变成恋人,阿姐剖白过家英哥让阿姐动心的是:“他对妈妈非常孝顺,罗家英的出身也让我心里很踏实,不用担心说错话家人怪罪,罗家英就好像个大哥哥照顾我。”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