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被疑拿"婚变争女"炒作 知情者:四成做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被疑拿"婚变争女"炒作 知情者:四成做秀
2009年05月05日 10:02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太夸张了!天下没有一个母亲会拿自己的小孩炒新闻的!”23日清晨,走下飞机、一脸倦容的贾静雯刚抵达上海,被守在机场的台湾媒体逮个正着,脂粉未施的她略显无奈,再度对着镜头,说出这句话。这是她赴美国会见被丈夫孙志浩带走的5岁女儿“梧桐妹”后,第二次被媒体堵到,她用相同的答案,回答了相同的问题。

  “炒新闻”对记者来说,并不是新鲜事,尤其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中,媒体的曝光量几乎等于知名度,知名度又差不多等于收入,许多艺人为了争取媒体有限的版面,削尖了脑袋也要往上钻,也因此娱乐圈有了“负面宣传也是宣传的一种”的荒谬说法。

  假若读者一直都没忽略过贾静雯的新闻,从4月3日她召开记者会,公然控诉丈夫绑架女儿,到23日她见完女儿返回上海为止,当中所见报的每件新闻,可以说都像极了晚间八点档连续剧的剧情。

  时间更拉长来看,从贾静雯走向镜头那一刻开始,围绕在她身边的消息真真假假,戏剧张力总是一件多过一件,说她“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应是最佳写照。

  失和内幕 爱玩小夫妻气死夫家

  早从她嫁给豪门小开孙志浩开始,这项婚事似乎就注定了有条异常艰难的路要走。

  用世俗的眼光来看,2004年的孙志浩算是小有家世,出身“虎威货运”小开,身家数十亿台币,在上海算得上是个有名气的28岁单身公子;而当年30岁的贾静雯则是艳名在外的电视女星,当两人传出有了爱的结晶,准备“先有后婚”,帅哥美女组合的两人一同出面宣布即将结婚,脸上洋溢幸福光彩,让不少人颇为吃惊。

  就在贾静雯即将临盆前两天,神通广大的台湾《壹周刊》拍到孙志浩与台湾前警政署长庄亨岱外孙女刘怡君同车出游,还因酒驾被逮。难堪至极的贾选择不对外响应,外传孙志浩不顾贾身怀六甲,在医院里两人大吵一架,贾还因此动了胎气,提前生产。

  孙志浩爱玩成性,走入礼堂也许不是出自他个人意愿的选择,而贾静雯也一向花名在外,她的名字见诸报端,往往是与其它男明星的名字构成连结,包括知名艺人胡瓜、黄河南、江宏恩、马景涛、欧汉声、黄磊等人,都曾经与她传出绯闻,甚至黄建群还自行爆料,主动表示曾因为贾静雯的介入成为第三者,危及他与王百渝的婚姻。

  贾静雯荒唐事还不只这些,2003年演艺圈还传出,当年她出席一场在台北远东饭店套房内的庆生派对,大玩脱衣“国王游戏”,贾当时不堪流言四起,还特别出面澄清只是喝醉酒,脸上被抹奶油。

  有这些难以入耳的“背景”,当初贾静雯欲嫁入孙家时,就被孙家家长多所质疑,先是传出要求贾静雯签下条件严苛的婚前协议书,内容特别强调不得有所不忠,后又传出因婆婆有所疑虑,要求验梧桐妹的DNA,“确定小孩是不是孙家的”。这些难堪传闻大多都遭当事人否认,惟无风不起浪,贾静雯“电力超强”是公认的事实,时常传出她主动“贴近”某些具有权势的男主角,把对方挑逗得难以招架;而长相帅气的孙志浩也是夜店常客,“就算他不偷吃,难保不会有辣妹主动贴上去呀!”一名与他常在夜店厮混的同好透露。

  知情人士指出,也许爱玩的孙贾夫妻俩各玩各的,可以井水不犯河水,但长一辈的孙家父母却是信仰虔诚的基督徒,怎堪动辄见报的绯闻让人茶余饭后说嘴荼毒,每每一有新闻见报,就是贾静雯挨骂、进而吵架的开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