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越洋报喜 罗家英"闪婚"没求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明荃越洋报喜 罗家英"闪婚"没求婚(图)
2009年05月05日 15:3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明荃罗家英结婚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艺人汪明荃与罗家英长达21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以“闪婚”的方式结束啦。今天上午,记者致电最先得知婚讯、香港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证实,63岁的罗家英和62岁的汪明荃于5月2日在美国的赌城拉斯韦加斯登记注册结婚。

  “闪婚”·报喜

  汪明荃打电话报婚讯

  陈志云向记者介绍,汪明荃昨天下午3点从美国打电话向他报喜。

  对于汪明荃“突然而来”的婚讯,陈志云表示很意外。“他们的保密功夫做得太足了,我听到这个消息是喜出望外的。作为‘娘家人’,我代表TVB全体工作人员一起祝福阿姐,我也很替她开心。”陈志云说。“汪明荃在电话里心情很好,她说自己是TVB的一分子,因此第一时间要把喜讯告诉‘娘家人’。还特地请我帮忙,向外界转达这一喜讯。”陈志云回忆道。

  陈志云表示,昨晚他在无线《东张西望》节目中,公布了这一喜讯。

  他同时透露,不知是否太过高兴,汪明荃在电话中还讲错了结婚的日期,几番确认后,才确认是北京时间5月2日在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

  “闪婚”·仪式

  罗家英这回没有求婚

  TVB外事部曾醒明今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这次罗家英没有求婚,汪明荃说不用。

  因为汪明荃与罗家英双方就结婚事宜谈了很久,已有默契。

  曾醒明透露,结婚仪式非常朴素。汪明荃没穿婚纱,而是选用一套鲜红色印上大玫瑰花的旗袍,手持鲜花,签字正式成为“罗太”。

  汪明荃将于本月中旬返港,届时不会补摆喜酒,只会请至亲好友吃饭。 文/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