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在京正式启动 张杰否认将任主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在京正式启动 张杰否认将任主持(图)
2009年05月08日 07:5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7日,湖南卫视联手天娱传媒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召开“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李宇春作为嘉宾前来捧场,赠送“闪亮麦克风”。 中新社发 赵依依 摄


 

    5月7日,湖南卫视联手天娱传媒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召开“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新闻发布会,苏醒即兴献唱自创饶舌歌曲。 中新社发 赵依依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上午,口号改为“想唱就唱 我最响亮”的“2009快女”终于在北京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天娱传媒副总经理、快乐女声总导演马昊透露了此次节目的三大亮点,并称将引入大众评委、专业评委、个性评委等多种评委机制。

  马昊透露,此次节目有三大亮点,分别是音乐性、时尚性和公益性。马昊说:“我们今年在十场全国播出的总决赛、湖南卫视播出的总决赛里面,可能会打造一个非常好看的音乐性的环节。”另外,她介绍此次活动还将联手时尚杂志《ELLE》,“顶尖时尚杂志将全程参与选手视觉设计和选手包装。”初选结束后,“快女”将从各个地方共选取300名选手进驻长沙,在秘密培训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艺能培训,逐步选出全国20强。

  因为今年赛程较以往缩短不少,为方便选手就近报名,此次将迎合长沙、南京、成都、沈阳、武汉、郑州、兰州、昆明、杭州、贵阳、济南、西安、南宁、哈尔滨、太原、南昌、长春、石家庄等20多个城市组成快乐联盟。马昊还介绍,这次将采取全新的评委制度,由大众、专业、个性三方组成,形成制衡机制,并将从不同领域邀请评委。‘快女’首批个性评委则邀请了包小柏、黄韵玲、蓝波、巫启贤、黄小琥、郑洋、伍洲彤、王东、艾敬等人。”(记者 刘青青)

  又讯(记者 王平平 韩杰)昨日上午,张杰和金莎亮相成都为某服饰出任最新一季形象代言人。张杰否认了坊间传言他与谢娜将出任快女成都赛区主持人一事:“主持我没有天分,安心唱歌才是本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