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言承旭开免费新官网与“家人”共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言承旭开免费新官网与“家人”共享
2009年05月08日 10:4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言承旭(暴龙)对“粉丝”很用心,最近自掏腰包,至少花了150万新台币,成立全新且完全免费的官方网站“延续言承旭国际官方网站”。新网站4月29日成立当晚,瞬间流量涌入30万人次,导致服务器瘫痪;至前天网站成立才8天,就已有30万名会员,浏览人次达200万。

  言承旭每年都会定期举行“粉丝”见面会,但觉得跟“粉丝”互动还不够多,又有鉴于原本的官网有些内容是要付费会员才能参与,决定自行花钱成立全新免费官网,而原本的Star Jerry网站将停止更新动作,经纪人Fenny说:“免费官网是言承旭对粉丝的心意。”新官网成立当晚瞬间流量达30万人次,导致电脑死机,让工作人员很头痛。因为错估上网流量,连忙加大频宽,让粉丝可顺利进入网站。前天虽可进入网站,但就有网友无法顺利加入会员,Fenny解释:“可能是同时很多人上网,请耐心多试几次。”

  言承旭也上网留言跟“粉丝”问好,他称家族成员为“家人”,提到最近知道“家人”中有人出车祸、有人跟癌症对抗,希望大家一起为他们祈福,希望“家人”健康、快乐。据悉,言承旭得知“粉丝”出车祸时,第一时间就偷偷到加护病房探望,让对方吓一大跳,觉得很感动,目前该名“粉丝”已在复健中。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