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全新专辑6月问世 欲用新歌说感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全新专辑6月问世 欲用新歌说感谢(图)
2009年05月08日 14: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1日,香港。周笔畅在香港与金牌大风签约,新东家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欢迎新成员加入。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金牌大风昨日透露,周笔畅2009年的全新专辑预计在6月中下旬问世。据了解,金牌大风日前还特意安排周笔畅首次到台北生活工作将近20天时间,陆续完成服装造型和视觉包装等专辑前期企划工作,让笔笔在除音乐外的个人形象和视觉风格上也有一个崭新的风貌。

  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你们的爱》将于15日推出,最初在听到歌曲DEMO的时候,笔笔就非常喜欢:“或许我是一个不太善于用言语来表达的人,也没有机会亲自对每个关心我的人说声谢谢,所以我选择用最擅长的唱歌,来唱出我的心情。 ”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