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情缘不断 陈坤赵薇有望三度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情缘不断 陈坤赵薇有望三度合作
2009年05月08日 14:3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观众期待二人在《倩女幽魂》中三度牵手
早年为品牌服装做形象代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媒体称《画皮》里的“夫妻”———赵薇和陈坤将出演叶伟信执导的《倩女幽魂》。若消息属实,那将是二人于两年内的三度合作———电影《花木兰》也由他们主演。

  羊城晚报记者昨天获悉,《倩女幽魂》剧组目前尚未定下任何演员。为何大家喜欢把这两人“拉成一对”?《花木兰》导演马楚成给出了答案:“我拍戏11年来,第一次见到这么默契的一对演员。

  ★市场选择:观众认可他们

  近日,不少媒体以“陈坤赵薇三度牵手”为题,称新版《倩女幽魂》演员仍是《画皮》班底,陈坤和赵薇这对“夫妻”再度谈情是最大卖点。羊城晚报记者昨天采访了《倩女幽魂》的宣传方,对方表示:“现在只签下了叶伟信做导演,演员根本没有定下来。”

  陈坤今年的片约不少,目前他仍在《花木兰》剧组,下月将进组拍另一部电影。负责陈坤宣传的王先生表示,陈坤暂时没确定会否出演《倩女幽魂》。

  市场是否真的需要两人不断重聚?马楚成表示,投资人确实认可两人的搭配,“我当初也犹豫过———他们刚在《画皮》里合作过,再找他们会不会被人说我重复别人的东西?后来老板跟我说,不用担心,《画皮》的成功就证明市场对两人搭配的认可。”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