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刘佳谈江珊:戏里戏外都是好妈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儿”刘佳谈江珊:戏里戏外都是好妈妈
2009年05月08日 14: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6年12月12日,演员江珊、靳东来到山东济南,为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悲情母子》做宣传。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期,家庭情感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热播。江珊在剧中扮演苦命母亲柳如烟,《新楚留香传奇》中的“宋甜儿”刘佳饰演女儿家妮。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刘佳,她说:戏外的江珊也是好妈妈!刘佳说,和江珊合作,她才知道好演员的背影也会哭。“以前看她的《过把瘾》,感觉她是很现代的女性,但没想到她演传统家庭妇女也这么自然。好几次镜头里只是她的背面,但悲伤却传达得非常明显。”刘佳说:“平常聊天,她也是三句话不离女儿。我感觉,女儿是她生活的全部。”刘佳笑道,“她真是个幸福的好妈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