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与美同上映 上海情节是否被删待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与美同上映 上海情节是否被删待定
2009年05月08日 15:4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有消息称,由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续集《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将于今年6月24日与北美同时上映,并且在第二集中关于上海的戏一刀未剪。但据记者从中影和出品方派拉蒙方面得到的消息,该片的送审工作并未完成,因此关于影片是否被删、究竟是否与美国同期上映依然还是未知数。不过,中影方面承认,目前暂定的排片日期依然是在6月24日。

  疑问:

  删剪后同步上映?答案:目前暂不能确定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负责引进该片的中影进出口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翁立表示,虽然《变形金刚2》的美国片方宣称该片将于6月24日在北美公映,但在中国内地,该片虽然已经送审,但广电总局方面还没给出明确说法,因此暂时不能确定这部电影究竟什么时候上映。但据透露,该片通过审查基本不成问题,因此影片的上映时间根据原计划依然安排在6月24日。

  出品方派拉蒙公司北京办事处一位陈姓负责人也肯定了翁立的说法,并表示,此前网上所传关于该片出现的上海钢铁厂、古董级家具以及撞坏淮海路高架桥等情节被删节的说法,均为不实之词,到目前为止广电总局并未给出修改意见,所以,有关上海的镜头是否会删节也都在未知之中,既不是昨日网上所传的“一刀不剪”,也不是之前所传的“完全删除”。“至于与美国同步上映,我们只能说尽力争取。”

  疑问:

  上海形象被抹黑?答案:并未在中国取景

  “中国元素”是《变形金刚2》之前宣传中的卖点之一。但此前有媒体透露,电影中对上海的描述有被“抹黑”的嫌疑,因此才会有“删掉上海段落”的说法。但据记者了解,该片虽然有许多中国元素,实际上根本没有在上海取景,因此所谓上海景观“破败不堪”均属无稽之谈,而且即便有破旧的中国场景出现,也并不代表该片就不能在中国上映,之前汤姆·克鲁斯的《谍中碟3》就在上海取景,其中有一些陈旧低矮的小房子,安吉丽娜·茱丽的《古墓丽影2》同样也有破旧的中国场景,但都没有妨碍两片在中国上映。

  事实上,《变形金刚2》所虚拟的“上海钢铁厂”是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间钢铁厂遗址上搭建的,并曾招募亚裔群众演员参与演出,而之前的剧照中还出现过一些看起来很像民国时期上海的景观,所以“上海”在这部电影里究竟算是一种什么样的形象,看来只能等影片上映才知道了。

  疑问:

  剧情都是假消息?结论:至少可看出端倪

  目前,广大影迷最关心的无疑是《变形金刚2》的剧情。而导演迈克尔·贝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刚开拍时公布了大量剧照,随后又封口不谈。过了一段时间,从导演到演员又开始大谈剧情。而最近,迈克尔·贝又公开承认,之前他和剧组的很多人都向外界透露了一些“假消息”迷惑大家。不过,随着“五一”期间在电影官网上公布的官方剧情,我们至少看出了一些端倪。

  根据该片编剧罗伯特透露,第二部将直接进入主题,而不是像第一集那样在开始的时候设置悬念,花大部分时间去介绍一个能量立方体(魔方),但人类角色并不比第一部多,而且第一部中出现的敢跟机器人对战的勒诺克斯上尉在第二部中依然会出场,美国人这次将和很多国家组成多国部队来保卫地球。

  《变形金刚2》官方剧情

  影片开始时,汽车人正和军方策划一场针对狂派的秘密战争。随后,越来越多的变形金刚重新出现,人们在研究中发现,这些机器人在地球上的历史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古老,有些官员甚至猜测是汽车人招来了霸天虎,提出要驱逐汽车人。

  擎天柱不希望让地球遭到霸天虎的践踏,于是他向萨姆求助,请求他代表自己说服人类,让汽车人留下来。但是萨姆想过正常人的生活,拒绝了这个请求。不过萨姆未能如愿,因为他身上的魔方碎片通过原始的能量影响着他,使他产生种种奇怪的想法和幻觉。随后,霸天虎的领袖威震天复活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变形金刚历史上远古的恶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