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沈傲君《父亲的战争》中变野蛮女土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沈傲君《父亲的战争》中变野蛮女土匪
2009年05月08日 15:4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傲君在《父亲的战争》中改变形象演反面人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黄海波、李雪健、任泉和沈傲君联手主演的剿匪剧《父亲的战争》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总制作人迟传敏日前向媒体透露,沈傲君在该剧中演的是位“野蛮女友”,是很有个性的反面人物。

  据了解,《父亲的战争》讲述的是解放初期的解放军与国民党残部及土匪之间残酷斗争,最后将其剿灭的故事。与之前的剿匪剧相比,《父亲的战争》加重了女性角色的分量,其中沈傲君扮演的冉幺姑是该剧戏份颇重的反面人物,身为哥老会掌舵人的她骑马打仗威风凛凛,手中的长鞭掷地有声,很有男子气概。

  之前,沈傲君因在《潜伏》中扮演女八路军代表左蓝而广为人知。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她在《父亲的战争》中的野蛮形象一定会让观众吃惊。拍戏时她也吃了不少苦。“有次拍摄我跟任泉坐船的戏,船很小,由于重心不稳我掉进了水里,全身都湿了,当时气温在摄氏零下几度。”她笑称,幸好水不是特别深,而且及时拉住了正在上岸的任泉,不然除了挨冻还得再喝几口凉水。

  剧中,沈傲君和任泉演绎一对定过娃娃亲的恋人。但一开始“任泉”只对另外一位柔弱女子百般呵护,却把她当男人看。待两人关系发展之后,“任泉”才发现原来这位野蛮女人竟也有温柔的一面。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