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5月10日将正式复出 5分钟出场费高达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5月10日将正式复出 5分钟出场费高达50万
2009年05月09日 09:1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天获悉,那英将在5月10日安徽卫视母亲节晚会上正式复出,献唱《爱要有你才完整》,5分钟出场费高达50万元。

  在这场“亲爱的妈妈”晚会现场,那英、汪明荃、明道、黑鸭子组合、郭珍妮、顺子、瞿颖、刘岩等明星将到场献艺。导演耿小强透露,那英将压轴演唱《爱要有你才完整》,用歌声告诉大家:“妈妈要的很简单,可以没有鲜花没有掌声,只要你时常拉着她的手,陪她说说话……”至于出场费,安徽卫视一工作人员透露:“唱两首歌,50万元到手,这个价格很不错了。”

  自生完孩子回国后,那英一直呈退隐状态,何时复出成为娱乐圈最关心的谜。近日那英被拍到在北京某录音室秘密录制新专辑,张亚东也爆料:“最近一直和那姐在聊,我非常欣赏她的声音,目前选歌都在商量阶段了。”搜狐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