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曾馨莹婚后首度现身 与郭台铭家中热舞添情趣

2008年08月04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曾馨莹昨天一身青春洋溢的打扮,出任街舞大赛评委。



曾馨莹亲切对镜头打招呼。

  中新网8月4日电 “郭夫人”曾馨莹昨婚后首度露面,担任台湾一项街舞大赛评审,老公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护送娇妻到会场后离去。曾馨莹身穿白色T-shirt搭配牛仔裤,戴红色网帽,足蹬亮红色高跟鞋,脸上始终挂着笑容,洋溢新婚喜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台铭上月26日与曾馨莹完成世纪婚礼,昨天曾馨莹婚后首次露面担任街舞大赛评审,她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喜气洋洋。郭台铭昨虽没亮相,但仍送娇妻到会场才离去,曾馨莹的舞蹈老师张胜丰透露,郭董最近对舞蹈充满浓厚兴趣,夫妻俩婚后在家里跳舞,十分甜蜜有情调。

  此次街舞比赛由郭台铭创办的永龄基金会独家赞助,曾馨莹不希望模糊焦点,全程不接受采访,曾馨莹在主持人“最知名舞蹈老师”介绍下压轴登场,她昨头戴网帽、穿白色T-shirt牛仔裤、背CHANEL迷你包,配亮红色高跟鞋,打扮休闲不失高雅。

  依街舞大赛惯例,评审出场会来段即兴独舞,压轴现身的曾馨莹虽有随节奏稍作摆动,但最后却只对观众鞠躬没有跳舞,动作如此低调,是否因有孕不能跳?她舞蹈老师张胜丰帮忙解释:“她才刚回国没有准备,所以才没跳。”张胜丰透露,郭董最近对跳舞产生浓厚兴趣,也很支持曾馨莹婚后继续跳舞,他转述说:“曾馨莹会教郭董跳舞,不限任何舞蹈种类,就是一些动作。”

  婚后首次曝光的曾馨莹,为了应付长达6小时的比赛,她趁着中场休息买咖啡提神,已升格鸿海“老板娘”的她和其它评审一样吃麦当劳。

  据工作人员透露,郭董昨原本要全程陪同曾馨莹,主办单位也帮郭董准备好贵宾席,但在曾馨莹的坚持下,郭董才打消念头,但赛前他仍温馨接送曾馨莹到会场才离开,新婚十分甜蜜。晚上近9时,工作人员牵手排两排,护送曾馨莹离场,对记者提问,都仅低头说“谢谢”。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