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成龙助推 杨受成传烧钱500万促阿娇复出(组图)

2008年08月07日 17:01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自“艳照门”后潜伏了8个月的“阿娇”钟欣桐,前晚终于在浙江海宁体育中心公开露面,为“世界女子钻石篮球大赛”担任宣传大使,踏出“复出”第一步。

  原来,阿娇这次复出亮相,有老板杨受成以及成龙大哥在背后撑腰,难怪她精神饱满,笑容灿烂,穿着热裤主持开球礼时显得信心十足。据英皇内部人士透露,英皇为了阿娇的复出已经准备“烧钱”500万港元,她真正复出将在9月份。

  A [现场]

  阿娇明显发胖

  前晚7时,阿娇出现在篮球场馆。她一身黑色背心上衣,配以牛仔短裤和长靴,束起头发,显得精神奕奕。可能是休息了大半年养尊处优,阿娇明显发胖了,清瘦的脸变得圆嘟嘟。许久没有出现在镜头前的阿娇一开始显得有点紧张,不过招牌式甜美笑容掩盖了“怯场”。

  身形娇小的阿娇主持开球礼时,处在高头大马的女运动员中间,显得更加娇小,但依然十分抢眼。她为比赛发出第一个球后,落座嘉宾席观看,之后又以拉拉队员的身份献舞,并为比赛选手颁发冠军杯。而大会也送赠一座奖杯给阿娇作留念。

  B [幕后]

  杨受成亲自到场

  虽然英皇还是否认阿娇“正式复出”,但显然对这次活动十分重视,老板杨受成亲自到场为阿娇捧场助阵,力挺上位。杨受成不仅坐在主席台看完全场比赛,还与阿娇一起参加了颁奖仪式。他特别将阿娇拉到身边与自己并排而坐,频频与阿娇耳语倾谈,显示了对阿娇复出的全力支持。

  其实,英皇在这次活动背后可谓大撒金钱。据了解,杨受成与国际篮联荣誉主席程万琦是铁哥们,英皇也是这次篮球赛的赞助商之一。在比赛现场,“英皇集团”的广告牌四处可见。记者还从英皇内部获悉,英皇准备为阿娇复出“烧钱”500万港元。据内部人士透露,按照以往的惯例,形象尽毁的艺人一般都会被公司无情抛弃,但是这次阿娇的情况不一样:事发前,阿娇是公司的摇钱树,帮公司赚了很多钱;其次,在该事件中,阿娇也是受害者,所以英皇决定不放弃阿娇。在外面的公司不敢用阿娇的情况下,英皇老板杨受成决定自己花钱铺路让阿娇“复活”,先是投资好莱坞电影让阿娇出演,然后就是花钱出版书籍《天使在人间》,让阿娇亲自“勇敢告白”向过去说再见。而9月份阿娇将真正复出,英皇要花的钱会更多。

  成龙出谋划策

  “艳照门”事件后,阿娇才过大半年就获“解冻”,原因何在?据有关媒体报道,这是成龙在幕后做“公关”的成果。业内人士透露,成龙受杨受成之托,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不断为阿娇提前“解冻”出谋划策,最近内地荧屏上黄金时段可见阿娇的广告及剧集就是“解冻”的前兆。

  最近,内地开始在黄金时段播出阿娇的运动品牌广告,其中东南卫视还率先播放了阿娇参演的古装大戏《雪山飞狐》。这与“艳照门”伊始阿娇遭众多广告商撤换、手头工作接连告吹的惨淡局面相比,无疑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

  阿娇有份参演的电影《出水芙蓉》原定安排在奥运期间上映,但据传因为“艳照门”事件而屡屡遭受相关部门的批文阻挠。而男主角方力申近日表示,该片已拿到批文,并将于年底上映。

  郑希怡充当绿叶

  阿娇出山,同为Twins组合成员的阿Sa并未出现在球赛现场,改由郑希怡和关智斌两位英皇艺人全力担任“绿叶”。阿娇担任宣传大使并参与颁奖,两人则只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作现场演唱。此后两位艺人一直坐在阿娇身边,和阿娇说笑。郑希怡和阿娇更合看一本球赛球员介绍资料,指指点点,讨论得不亦乐乎。

  C [效果]

  保安抱怨“尽添乱”

  尽管英皇为阿娇的复出费心尽力,但效果如何却有待观察。据当地媒体报道,对于阿娇主持开球礼,体育中心的保安直叹气:“她过来干什么呀?要是到时有人往里面砸个水瓶啥的,这不是给我们添乱么!”一位坚决不肯透露名字的主办方工作人员说:“其实我们有点担心,不知道影响会怎样。”有志愿者也摇头表示:“来了也没啥感觉。”

  当晚阿娇亮相时,全场观众发出起哄声。比赛开始后,阿娇就不再是视线的焦点,摄影记者也都关注场内,没人理会她。整个过程中,阿娇没有说一句话,没有接受任何采访。尽管一度她坐的地方离最近的观众只有一条手臂的距离,但始终不曾有一条手臂伸过来,索要一个签名。

  (宗禾)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