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蓝心湄人工受孕成功 医生建议少喝酒、换"床伴"

2008年08月12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蓝心湄证实有孕。

  中新网8月12日电 蓝心湄昨天下午前往医院检查,医生恭喜她怀孕,说她身体健康,不过“床伴”(爱犬)最好换一下。蓝心湄照超音波,虽然看不太懂医生指着屏幕的解说,但当妈妈的喜悦已溢于言表。算一算,她经期7、8月都没来,怀孕已有两个多月,气色红润、完全看不出肚子,吴宗宪还很专业说:“会生女儿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赴日人工受孕的蓝心湄,之前一直不敢宣布喜讯,就是因为未经医生证实,昨天下午她前往医院检查,医生说她怀孕状况很ok,但偶尔的出血情况还是要小心,毕竟是43岁的高龄产妇,“医生说要我没事多休息、多躺,不要穿高跟鞋,动作要小一点,不要高兴起来就大叫大笑或乱跳的……,可是我的个性就这样呀。”蓝心湄说,她一讲自己本来就这样,医生就建议她要改。

  医生比较在意蓝心湄的床伴——大型杜宾犬lady,请她怀孕期间换一下,就算牠不会踩到她的肚子,如半夜听到什么声音,大叫吓到她,也不好。

  一直睡在lady旁边的蓝心湄很舍不得,想把lady请到床下就好,可是待在床下的lady难保不会上床,蓝妈妈一直嚷着请lady搬房间,不然干脆送人。宝贝狗狗到连骨董家具都让牠啃的蓝心湄,怎舍得送人? 她笑说要和妈妈商量一下。

  昨天医生看超音波,叮嘱蓝心湄酒再少喝,咖啡一天最多一杯,不能喝黑咖啡,最好多奶多糖,而且不能提重物。

  蓝心湄谈过两段没有结果的恋情,随着年纪渐大,家人希望她能生个孩子,让人生更圆满,蓝心湄因此在去年开始赴日接触精子银行,调养身体。6月她挑中一位有中国血统的日本人捐赠者,身高186公分,看过捐赠者相片,蓝心湄觉得对方长得满帅,有才气,是个画家,宝宝会有很优秀的基因。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