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以明星丑闻为卖点 “罪恶好莱坞”之旅开办

2008年08月29日 15:3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要了解美国好莱坞,你除了亲自参观著名景点外,还有另类选择。现年46岁的迈克尔斯就另开旅游路线,开办了“罪恶好莱坞”之旅,专门带游客参观明星曝出丑闻的“景点”,甚至是明星遭杀害的现场。

  这不是给胆小鬼

  准备的

  小明星被谋杀、名人吸毒过量、精神变态犯罪……对于好莱坞另类旅游导游斯科特·迈克尔斯来说,整个好莱坞的历史都是滴血的历史。46岁的迈克尔斯是“罪恶好莱坞”之旅的主导人物。这一离奇的旅行意在让游客对名誉与财富的黑暗一面有更好的认识。迈克尔斯告诫游客说,参观的每一个“景点”都会十分恐怖,让游客做好心理准备。他说,他发起的旅行不是给那些胆小的人准备的。

  每次3.5小时

  收费三四百

  迈克尔斯是一个老戏迷,几十年来一直对好莱坞十分感兴趣,而发生在好莱坞的事情他自然也是耳熟能详。因此,他是个十分称职的导游,游客都对他的工作十分赞赏。他的收入也不菲,每次行程大约3.5小时,收费要300到400元人民币。他还在车上安装了闭路电视,可以把相关“景点”的情况播放给游客看。来参加这一另类旅行的50岁游客拉里说,整个行程都让他非常震撼,他说,“我想这就是历史,这样才能把更真实的好莱坞展现出来。”

  迈克尔斯是在三年半之前发起这个旅行服务的,他对“旧好莱坞”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可是现在迈克尔斯看到很多历史都慢慢地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感到非常沮丧。“对此我感到非常恐怖,”迈克尔斯说,“好莱坞正在变得冷血。这是个羞耻。最终赢的总是有钱人。”

  信息时报

  “罪恶好莱坞”景点介绍

  -女星被肢解地点

  旅途中的一个“景点”就是女演员伊丽莎白·肖特的居所,她在1947年被人肢解,案件被称为“黑色大丽花”。这是美国洛杉矶历史上最著名的恐怖悬案。

  -风化案厕所

  迈克尔斯的行程中也包括一些最近的景点。其中就有希尔顿色情录像带曝光时,她在一个报亭怒砸录像带的现场。还有1998年,歌星乔治·迈克尔因风化案而身败名裂的厕所。

  -梦碎女星自杀点

  就连挂在山上的好莱坞(Hollywood)名字的几个巨大的字母,也有着让人吃惊的历史。1932年,一个曾经活跃在纽约舞台、后来转往好莱坞发展的年轻女演员佩格的摘星梦破碎,她从第一个字母H上面跳下来,自杀身亡。

  -“毒蛇屋”夜总会

  当迈克尔斯的汽车沿着日落大道前行时,他会介绍一处臭名昭著的“毒蛇屋”夜总会。1993年,天才演员瑞凡·菲尼克斯在这里吸毒过量突然死亡。1970年歌手詹尼斯·乔普林、1982年约翰·贝鲁西吸毒而死时所在的酒店也在参观的“景点”名单上。日落大道还是休·格兰特1995年被警察逮到嫖妓的地方。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