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杨恭如5个月新恋情告吹 通宵混夜店治疗情伤

2008年09月02日 08:54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杨恭如。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摆脱“情妇”名号,立志归于平淡生活的杨恭如昨日被爆出与新男友简俊杰5个月恋情急告吹,恢复单身的杨恭如混迹夜场,爽玩通宵治疗情伤。据了解,杨恭如对本次恋爱相当认真,谁料却因感情不合而分手,34岁的她再次惨成“落单贵妇”。

  男友分手态度洒脱

  据港媒报道,今年3月,杨恭如与年薪过百万、外表俊朗、有学界郑伊健之称的“补习天王”简俊杰高调恋爱,简氏喜欢以名车出入,更开设贸易公司,与家人共同拥有一栋位于元朗的三层独立别墅。

  相恋短短1个多月,两人便公开同居,居于半山豪宅的杨恭如,委身搬入寓所当起主妇。月前,两人还同父母一起游历澳洲,杨恭如在其博客上大秀甜蜜照,惹人眼红。尽管传出男友一脚踏两船,但杨恭如仍对男友百依百顺,常常甜蜜出现在公共场合尽显恩爱。昨天,两人恋情传出告吹消息,杨恭如已搬出男友爱巢,简俊杰态度却相当洒脱,甩掉女友后,约友人喝酒聊天,对于记者的追访,一律声称“私人事情不回应”。

  杨恭如夜场疗情伤

  想当家庭主妇的杨恭如再次被甩,心情极度郁闷。近日,媒体多次拍到杨恭如一反常态,经常独自在友人深宵夜蒲,一晚内转场三四次,相比之前在家当“煮妇”判若两人。据港媒报道,上周日杨恭如叫上数名好友聚会,吃完饭后直接到中环某酒吧畅饮,全程杨恭如表现得闷闷不乐,却完全没有归家之意,其后一行人再过海到尖沙咀一幢商业大厦内的“私窦”继续狂饮,直至清晨时分,杨恭如才乘搭友人的座驾返回比华利山寓所。

  据身边友人透露:“初时听到他们分手都好愕然,问究竟发生什么事,她只是同我说发觉性格不合,所以决定分开。”

  三十四岁再度落单

  现年34岁的杨恭如1995年参加亚洲小姐的竞选,最终获得冠军和最上镜小姐的荣誉称号,由此踏进演艺圈。凭借女星身份,杨恭如一心想要嫁入豪门,不久后她便搭上了上海富商周正毅,当起了周正毅的情妇,不过此事被周的老婆发现,杨恭如曾被周妻当街大打耳光。

  有了周正毅这一遭,杨恭如早就想“金盆洗手”归于平淡,在将事业的重心逐步转向内地发展的同时,与简俊杰相识相恋。谁料,本次却再次梦碎,惨成落单贵妇。杨恭如曾向友人透露:“我相信曾经与我拍拖的男人也都付出过真心,只是他们都比较花心而已。”(驻京记者 秦小)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