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刘烨瘦弱小生变大只佬 在<硬汉>中肌肉发达(图)

2008年09月02日 11: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刘烨说经过他拼命练胸肌,练胳膊,还晒太阳,才获得如此健硕的身材。看上去与他原来的体形区别很大。

  刘烨自己说,从《满城尽带黄金甲》后,“懦弱”这词儿就一直跟着刘烨,让他很是不爽。所以他一连拍了几部戏都是走硬汉路线的。由他和大S、古天乐主演的《保持通话》日前刚刚通过审查,确定于9月25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在该片中,刘烨出演绑架大S的悍匪,穿黑衣黑裤戴墨镜,染着一头白发,看起来凶狠阴险;预计在10月份上映的《硬汉》也是转型代表作,在该片中,气质阴郁的刘烨变身为“中国版阿甘”,不仅外形上成了满身肌肉的“大只佬”,个性也变得“又憨又直”。

  瘦弱小生变大只佬

  表现:背部全裸肌肉发达不停打人

  《硬汉》预告片的最开始就是一个刘烨背部全裸洗澡的镜头,这个背影看起来皮肤黝黑,肌肉发达,和大家印象中的刘烨大有不同。从扮相上看,刘烨整一副标准“村娃”的样子,留着“锅盖式”的小平头,穿着大裤叉,背着红缨枪,一身黑而结实的肌肉挥拳上场。

  在电影里,他出演的“老三”是一位阿甘式的退伍军人,因为大脑缺氧而出现智力障碍,在一次见义勇为受到表扬之后,他发现了击倒坏人的快乐,于是他练就了强壮的肌肉,并苦练凌厉的技击术。在两分多钟的预告片中,刘烨一直在打人,戏里他的偶像是岳飞,他的武器是“红缨枪”,他闲时不是唱军歌就是唱国歌,总是“梦想用拳头改变世界”。

  据介绍,为了拍好这部戏,刘烨吃了不少苦。拍摄前拼命练胸肌,胳膊比以前粗了2倍,还专门跑到泰国的岛上晒了一个月。拍片期间他还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练散打、晒太阳,甚至连和别人说话的时候手上都在不停地举着哑铃,终于如愿把自己变成“黑大个”,以至于审片的人看到他上镜的样子,以为是电脑做出来的。

  在电影《硬汉》中,刘烨还首次进录音棚,完成了自己的银幕处女唱———由小柯创作的《我的爱情在哪里》,是一首温柔的情歌。(记者 方夷敏)

编辑:张哉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