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邓文迪让女儿学功夫念唐诗 赞章子怡可爱又独立

2008年09月03日 10:12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邓文迪(中)与章子怡及其男友VIVI亮相于今年《时代》杂志全球最有影响力100人评选晚宴CFP

  有“一个传奇的中国女人”之誉的邓文迪,之所以为人熟知是因为她嫁给了媒体大亨默多克,成为新闻帝国的尊贵“女主人”。而最近她的名字常常和章子怡联系在一起,因为她是章子怡和老外男友VIVI的“红娘”,有消息说邓文迪还准备与章子怡联手当电影制片人。不过近日邓文迪在接受采访时,不愿多谈当“红娘”的事情,她称赞“姐妹淘”章子怡既可爱又独立。

  让女儿学功夫念唐诗

  在《时尚芭莎》杂志举办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上,邓文迪以350万元拍得周春芽的作品《江南一枝花》,成为当晚的“标后”。她在日前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2008年对于中国来说真是太多难了,如果不是奥运会的存在,今年真有点不堪回首的味道。不管是汶川的地震还是南方的洪灾,都给祖国人民带来了深深的悲痛。在得知汶川地震后,我们公司以及我个人都通过中国红十字会作了不同数额的捐赠,但是显然这微薄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邓文迪表示自己一直心系祖国,虽然她的两个女儿都在美国长大,但她一直没有放弃教导她们中国文化,“我希望孩子们能够在东西文化中成长,因此我不仅坚持自己教她们中文,还专门找中国阿姨照顾她们。最近我不但为她们聘请了中文老师,还帮她们报了一个武术培训班,白天学习中国功夫,晚上补习中文学唐诗。我要让她们体会到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从KONGFU中体会坚忍不拔的精神,这对她们的成长非常有利。”

  与章子怡合作尚未落实

  邓文迪今年多次被国内媒体提及是因为她“策划”了章子怡的爱情,邓文迪曾在美国接受采访时透露,章子怡与男友VIVI的恋情是由她从中牵线的,两人是在她的游艇上结识而擦出爱火的,她还准备和章子怡等人合资在美国成立电影制作公司,开业头炮是计划拍摄讲述武则天生平的电影《女帝》,并由章子怡担任女主角。不过接受采访时,邓文迪却不愿意多谈“开业”一事,只表示一切落实后就会宣布。至于“红娘”说,她也只是笑笑,避而不谈。最后提及对“姐妹淘”章子怡的评价,邓文迪用八个字形容章子怡——“可爱、活泼、独立、努力”。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